算沒有洗澡也一定要洗臉

我是一個出門一定要帶洗面乳的人

因為沒化妝的話我的臉實在太容易出油了

而臉又是人與人見面的第一印象開端

身體有衣服保護著但臉卻是直接接觸空氣髒污的前線

 

目前市售的很多洗面乳、洗面霜即便洗完後也無法達到我真正想要的潔淨感

有的洗了感覺很乾淨,但過一下子又覺得皮膚繃繃的或洗沒有多久我的臉又開始出油,變得油膩膩

還好遇見了他仟米氨基酸洗面霜

讓我洗完臉後還可以保持6-8小時的潔淨感

省去了我要帶洗面乳出門的累贅

仟米氨基酸洗面霜_200129_0005.jpg

 

 

 

 

 

正所謂神農嚐百草,桐桐試百種洗面乳

仟米氨基酸洗面霜又有什麼特別的?

男女通用

洗起來不刺激

泡泡綿密細緻

洗後不緊繃

聞起來有草味(這算優點嗎?我聞起來覺得很舒服就算~哈哈)

仟米氨基酸洗面霜_200129_0003.jpg

仟米氨基酸洗面霜_200129_0002.jpg

仟米是台灣新品牌的保養品Made in Taiwan

默默守護我們肌膚的MIT品牌

讓我們能夠看見最自然自己

 

看過仟米的品牌故事

對一段話很有感觸

「美麗自信由內而外,保養亦是健康愛護自己的一道手續,使用單純的植萃精華,捨去討人歡心的香味與顏色」

仟米的品牌精神從這段話就能夠瞭解與感受

 

這隻仟米氨基酸洗面霜的包含成分及功效

金縷梅收斂且具有一定的舒緩成分

蘆薈萃取防止肌膚發炎、收斂保濕

尿囊素有天然皮膚治癒劑之稱

茶樹精油抗菌

甘草預防過敏、清淨皮膚

 

 

一定要試試看他的理由

高效濃度

提高天然植萃精華原料

配方溫和

沒有酒精

色素及化學香料添加

植物精華調配

 

化了妝的我們

卸妝後還要洗一次臉,洗去臉上卸妝品的刺激再一次清潔肌膚、更深層的洗去毛孔中的髒污

仟米氨基酸洗面霜還可以進一步的做的保養的功效

因為內含的金縷梅可以溫和的收斂毛孔,達到安撫、收斂的效果

讓話了整天妝的我們,在洗臉的同時還能後順便保養

 

擠出一點到手上,加入一點水

仟米氨基酸洗面霜_200129_0008.jpg

搓揉起泡泡

仟米氨基酸洗面霜_200129_0010.jpg

再臉以指腹由下而上打圈按摩一下

仟米氨基酸洗面霜_200129_0007.jpg

最後用清水洗淨

皮膚乾淨溜溜不緊繃

仟米氨基酸洗面霜_200129_0011.jpg

來看看洗前洗後的差別

洗後一樣明亮有光澤,感受到肌膚溫和代謝回到正常機制

S__62799874.jpg

 

台灣品牌的用心與努力,值得我們給他機會

快一起來試試仟米氨基酸洗面霜相信他會給你全新的洗臉體驗

 

要去哪裡買呢?

官方網站https://chummy.com.tw/

臉書資訊@chummy仟米

LINE@@chummy

IGchummywang

Youtubechummy仟米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療癒系女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