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味道那麼臭

剛搬新家常常在房間內聞到一股淡淡臭味

只好拿出我的香水狂噴、香包也掛到沒位置掛了

 

上網google了很多除臭的方法

發現市面上除臭劑百百種

擺的、噴的、壓的、滴的固體的、擠壓的

甚至還有慕斯型的

雖說小朋友才做選擇

但除臭這塊,我也不能全買啊

我還沒完成、錢包君就扁了

 

 

 

所以我最終選擇了璞之味

IMG_2952.JPG

 

我不要花裏胡哨的香氣

我只想保持浴廁乾淨舒爽的感覺

IMG_4053.JPG

 

當然我的第二種的要地廚房

也是不容許有異味

只允許食物飄香、不允許臭味散發

搬家後,幾乎每天開火

總有菜渣、廚餘

沒有馬上丟掉就會有一陣複雜的味道傳來

IMG_4057.JPG

IMG_4056.JPG

IMG_4055.JPG

 


璞之味|消臭植物效素噴霧

堅持不添加香精

國內6項SGS檢測合格

國際4項台美測試通過

口服無毒試驗通過

1000萬產品責任險

IMG_2951.JPG

IMG_2954.JPG

 

 

拿到趕緊往廁所噴個幾下

噴出來是非常很天然的味道

才一分鐘!!!就什麼臭味都沒了

 


璞之味植物酵素噴霧

是只使用『植物+水』發酵而成的植物酵素噴霧

何以解臭?唯有璞之味

IMG_2955.JPG

 


璞之味的植物酵素

可以輕鬆分解在浴廁、鞋櫃、廚房、廚餘、衣櫃、臥室、客廳等,

家中有異味的地方皆可使用,

有效抑制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抑菌率高達99.9 %

 

 

 

連小朋友都可以輕鬆使用

不怕在按壓噴霧的過程中,不小心吃入或吸入

如果小朋友真的在噴灑的過程中

不小心吸入的話也沒關係

因為璞之味有經過口服無毒測試

 

 


璞之味

帶著我們,回歸自然的真

運用植物酵素分解日常生活中的各種異味

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的舒適美好

不使用化學合成的芳香劑

以健康為導向

期望能夠收到更多的認同與肯定

守護健康、傳遞幸福

 

 



璞之味

購買連結 https://reurl.cc/d581rD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ir717/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療癒系女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