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我已經從女孩變成少女

轉眼間也要進入女人的階段了

 

上了年紀真的就開始勤保養了

3天就要敷一次面膜

 

當然市面上面膜百百種

從一片幾10元~一片上百元都有

敷面絕對是皮膚保養最重要的一環

而且敷面膜現在也不僅僅是女生的專利了

很多男生也很注重保養呢!!

 

 

 

而且啊~定期敷面膜

可以讓水分、精華液滲透到皮膚底層

短時間提升膚質

可謂是妝前急救聖品
 

今天帶要分享給大家的是我的新寵兒<3

TT波特嫚蝸牛氣墊面膜

IMG_3129.JPG

氣墊欸!

聽過氣墊粉餅、氣墊腮紅、氣墊口紅

第一次聽到氣墊面膜(((是我太俗了嗎

 

我對於面膜其實也沒有太大要求

就是想要敷上服貼、敷後保濕清爽不黏膩

相信很多人也跟我一樣吧~

敷完面膜黏呼呼的,真的超不舒服

 

 

費話就不多打了

快來說說TT波特嫚蝸牛氣墊面膜共有4款系列

分別為

 

TT波特嫚蝸牛氣墊保濕面膜

添加了奈米金玻尿酸

增強補水力

持續保濕不乾澀

敷完感覺皮膚水潤潤的

上妝前急救推推

IMG_3131.JPG

 

TT波特嫚蝸牛氣墊緊緻面膜

再來是我最愛款~

植物類肉毒撫紋萃取

深層修護讓我恢復ㄉㄨㄞㄉㄨㄞ肌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真的太厲害

敷完都有種臉上補滿了水緊緻的感覺

 

 

IMG_3132.JPG

IMG_3133.JPG

 

TT波特嫚蝸牛氣墊靓白面膜

珍貴的海茴香成份

沒黑素改善膚色不均

敷完明顯感覺氣色變好許多

臉頰部分的皮膚也白皙透亮

IMG_3134.JPG

 

TT波特嫚蝸牛氣墊潤澤面膜

舒緩臉部肌膚疲勞

鼠尾草幫助鎖住水分

敷完面膜取下後

沒有黏膩感,反到有種水感滋潤的感覺

IMG_3130.JPG

 

 

 

 

TT波特嫚蝸牛氣墊面膜

每一款面膜都是將珪藻土織入布膜中

面膜的材質很重要

如果材質吸附力不好,就會無法吸付精華液

布膜設計擁有獨家專利的蜂巢狀

IMG_4048.JPG

每一片都是吸附滿滿精華液

氣墊的豐潤感

面膜超級敷貼不脫落

IMG_4047.JPG

敷完隔天醒來水嫩透亮上妝也持久

簡直是居家旅行必備良品

 

面膜不能選擇,一定要全包

因為小孩子才做選擇啊~~~~

 

 

IMG_3137.JPG

 

TT 波特嫚【10/23-11/11 雙11瘋狂購物節下殺3折】

活動專區http://pse.is/vuq3k

TT 波特嫚 FBhttps://www.facebook.com/TTKotemein

 

arrow
arrow

    療癒系女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