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你是不是和我一樣嚮往自由、不受拘束的生活

卻又想要有個親密關係的伴侶?

 

但前提是.....

到底要怎麼樣,才能吸引異性對你的注意呢?

像我的話,當然就是性感照一出

 

交換聯絡資料馬上滿滿一排

那當然就任我挑選啦~

但如果想找親密關係的伴侶的話

方法就有點不一樣囉!

 

 

 

先跟大家分享男人如何吸引異性的方法吧~

男人首先你要明白你喜歡的是什麼樣的女人

有錢的女人,會看你的內涵

聰明的女人,會看你的頭腦

賢慧的女人,會看你是否顧家

性感的女人,會看你的身材

拜金的女人,會看你的薪金

風流的女人,會看你的床上技巧


只要了解了對方是什麼樣的女人,

就可以按她的好主出擊

如果對對方有興趣,我會建議男方主動點,大方邀約女生

或你可以提出:一日偽男友體驗

負責訂好住宿、規劃行程~

然後在約會當天好好表現自己

 

 

女人又該如何吸引男人呢?

當他在得到你前,

男人會把自己包裝成你喜歡的樣子

沒得到手前,溫柔體貼、主動熱情

就讓他覺得患得患失吧!

所以女孩們看看那些總是被男人寵愛的女人

不是因為他們比你聰明

而是他們更更瞭解男性思維

更能抓住男人的心

 

而且在第一次見面約會時

我們還可以小試探一下

這個男人值不值得我們繼續留下

女孩你可以在買單時客套一下說:

「不如這頓我請吧!」

如果男生真的讓你請客

那只能說明2

1.他沒有做到第一次見面時該有的付出跟紳士風度

2.他對妳不感興趣,不捨得花錢!所以不願意請客

 

不管現在你是想找固炮、親密關係的伴侶,或男女朋友,

以上這些方法都是很有用的!
 

 


我最近就在朋友的推介下,試玩了交友軟體WeDate

而且不少網紅和Youtuber都有在推薦呢!

例如:黑男、小哥哥艾理、張佳瑩壽司、koobii鬧大學等等

image


WeDate最方便是可以在APP上直接交換聯絡資料

(Line,IG,Facebook等等)

這樣就可以更加了解你喜歡的對象啦

例如在對方IG常常發美食照的話

你就可以投其所好,跟他/她去吃美食!

不過主動還是很重要的

所以大家看到喜歡的對象

絕對不要猶豫!就直接出手吧~

 

image
交友牆上滿滿的異性任我挑選

而且WeDate配對效率很高,

像我就是用性感照做頭像

上就有很多男生跟我聊天!

可以交換聯絡資料排滿滿嗎~

短短一天我就配對成功破十,不會滑了半天都沒有配對~

But!But! WeDate的會員尺度會比較大一點

如果你是衝著某種目的性的,

例如:三小時的戀愛、晚上砲砲睡

十分推薦大家玩下載看看喔!



一起來體驗看看快速約會的感覺

喜歡嗎?直接約起來吧!!

2021了不要再害臊了

男人/女人就該主動出擊

尋找屬於自己的穩定交往或短暫浪漫

 

 

以下附上下載連結

WeDate下載連結 https://bit.ly/3uESoq1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療癒系女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