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來分享我們兩隻梨新入手的好物

因為媽媽我太常帶他們去游泳了,錢包君已經哭喊快乾了

藉著這次家庭旅遊去住義大皇家酒店的機會幫她兩買了脖圈,

讓梨寶寶們可以泡泡澡或去泳池玩也ok

 

_MG_7937.JPG

這次選擇購入的就是他Otteroo MINI全美第一大嬰兒脖圈品牌,
美國史丹佛大學醫學院小兒科主任Dr. Joseph Kim技術指導
專為2週以上寶寶設計
曾獲美國abc 7news 專門報導以及美國各大嬰兒用品網站推薦

現在上樂天就能輕鬆買到~
一收到就馬上來開箱
他有2種顏色(藍、粉)雙胞胎就是有這種好處也是壞處,

就是2種顏色不用挑直接包色、壞處就是錢包君乾乾

裡面有附上說明書

_MG_7939.JPG

 

 

_MG_7945.JPG

 

_MG_7952.JPG

_MG_7954.JPG

吹氣起來檢查一下
第一胎時我買過台灣製的脖圈,但接口粗糙怕劃傷寶寶細嫩的脖子

所以只用一次就放著生灰塵了~但是!但是!Otteroo MINI一摸果然沒讓我失望

上下都有安全扣

_MG_7946.JPG

_MG_7947.JPG

 

_MG_7948.JPG

 

先來介紹一下Otteroo MINI
他標榜無毒, 無鉛, 無塑化劑
使用同級最厚的材質(0.3mm)
擁有獨家專利凸起式下巴放置,讓寶貝游泳更舒服
獨家專利的內圈設計,加強穩固寶貝脖子的穩定度與安全度
符合最嚴格的歐盟,美國以及台灣玩具檢驗安全標準

讓我可以放心選擇他,我的梨們從小親水不怕水

 

 

 

這次在義大皇家酒店住了3晚,每晚都讓梨們在房間的大浴缸裡泡澡,

浴室的落地窗就可以直接看見窗外風景,梨們真的是最享受的臭嬰兒了!

IMG_8119.JPG

IMG_8125.JPG

IMG_8128.JPG

IMG_8129.JPG

IMG_8130.JPG

IMG_8141.JPG

IMG_8142.JPG

IMG_8147.JPG

IMG_8150.JPG

IMG_8155.JPG

IMG_8157.JPG

泡完澡消耗一點體力晚上好睡覺,讓媽媽跟爸爸可以享受一下度假的感覺

 

還是要叮嚀以下
寶爸寶媽們一定要記住~
即便幫寶寶套上脖圈,我們也是要隨時在旁邊照看,

我則是會下水陪她們一起,隨時注意寶寶的狀態及狀況,

爸爸則在旁邊待命,如果那個累了不想再泡澡就可以馬上帶去穿衣服~

而泡澡的時間建議是在睡前2個小時,一次時間約10~15分鐘就足夠

時間不宜過長,因為我們沒有寶寶游泳館老師們的專業知識,

如果真的發生狀況沒有專業的救治人員及設備,則無法提供正確的急救措施!

(真的不是嚇你們,寶寶游泳固然可愛,但寶寶的安全更重要)

 


不過最喜歡Otteroo MINI的地方在於
他除了訴求安全的脖圍設計外,脖圈的部分採透明設計,

讓寶貝們可以在水中看到自己的手腳揮動,穩定的下巴設計可以跟爸媽有眼神的接觸,

雖然小朋友的腳可能會蹬到浴缸,但是透過水中的翻轉,還可以訓練寶寶的感覺統合能力

IMG_8125.JPG

 

如果你和我一樣是喜歡帶著寶貝們四處遊玩的媽咪,買一個起來吧~

很多飯店都有泳池的設施,但卻沒有寶寶的泳具,

自己準備一個Otteroo MINI再帶上防水尿布,整個泳池最萌的焦點就是你家寶寶了~

而且在水中的共游時光更加促進親子感情喔!

 

 

3月份還有促銷活動
凡事樂天下單
全店點數三倍日點數
3倍送!!
3/1~3/31 全店點數
三倍送!!!
按讚評價再享兩倍點數送!!

附上連結勸敗去點我點我

Otteroo MINI有粉專啦~點我點我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參觀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療癒系女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