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

所以我一直秉持著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術業有專精,光是算命這一塊就分成很多種種類

有八字、紫微斗數、手相、面相、奇門遁甲

甚至是近幾年所流行的星座、水晶球、塔羅牌等等

今天要大力推的黎庭紫微寶房

一看名稱就知道是紫微斗數命理諮詢

地點位於商業大樓內

IMG_1272.JPG

IMG_1270.JPG

IMG_1271.JPG

工作室莊嚴且有氣場的佈置,看照片就讓人感覺非常舒服

但今天我是使用LINE通話與黎庭老師做命理諮詢

IMG_1273.JPG

IMG_1274.JPG

 

 

那我們先來聊聊紫微斗數的起源吧!

紫微斗數相對於八字四柱推命而言

他的淵源更早,更因為紫微斗數預測非常準確

有著“五大神術”之首!號稱“中華第一神術”

在古代的時候紫微斗數只允許皇族使用

因此也被稱為”帝王學”

紫微斗數以八字定盤

推算出你命宮、財帛宮、夫妻宮、事業宮、交友宮等12宮位

從而看出各方位運勢吉凶

只有熟悉自己的紫微命盤

才能知曉自身吉星、凶星

進而趨吉避凶、找準時機,富貴一生

 

我的命盤就不貼上來了

老師很貼心的用成電子檔傳Line給我

在一一聽完老師的解釋後

很多事情其實我沒有告訴老師

但老師全都點出來了

包括我大概什麼時候結婚、什麼時候離婚

老師都有一個大概的時間點

而且時間也都對上了

也確實在離婚後有許多的爛桃花

身邊的人來來去去找不到一個目標方向

 

但在聽完老師的解析後

心情突然一陣豁然開朗

 

其實從去年12月改完名後我就很相信命理學這個東西

他讓我得食得名得位

所以我對每一種算命的方式都很感興趣

老師也很耐心的解答我所有疑惑

甚至也把我的性格分析得非常透徹

不像是第一次接觸的感覺

彷彿認識了我很久才能說出這麼多的事情

但這一切都要歸功於紫微斗數

紫微把我每個階段所發生的事情都寫在命盤中

像我有兩個命宮沒有主星

老師也特別叮囑我要更加的注意

 

 

所以當你找不到人生的方向時

命理學也是一個能夠幫助你的契機

不要排斥所有的命理學因為世界無奇不有

經過這次老師的講解讓我對我自己的生命有了更深層的了解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到黎庭紫微寶房來做諮詢

最近因應疫情老師也有使用Line線上通話的命理解析方式

與面對面品質一樣好哦~~~~

IMG_1277.JPG

IMG_1278.JPG

IMG_1279.JPG

 

 

以下附上店家資訊
店名:黎庭紫微寶房
電話:0987-312-679
地址:臺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2段143號8樓819室
營業時間:每日9:30-18:00
粉絲專頁:https://m.facebook.com/fttlr/?locale2=zh_TW

arrow
arrow

    療癒系女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