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名卜運是台中有名的「金水宗師」

累積了10年經驗,累計幫助上萬人

解決人生問題、疑難雜症

 

可以詢問

事業發展 / 桃花愛情 / 家庭親子 / 人生羈絆

image

從離婚之後,便把重心放在工作上

所以這次詢問了老師事業問題

 

在開始前老師從我寫給他看的名字、年齡、生肖

就大概推斷了我是個什麼樣的人

老師是由我們寫出來的名字做媒介

一語就道出我是個大剌剌性格的人

還知道我常常東撞西撞,有時候身上都莫名其妙瘀青

要注意輕手輕腳點~

 

聊了一會兒,也告知老師我的職業

因為重歸職場,總覺得不太順利

在人際交際上頗有困難

難以融入原有群體

 

老師便建議我可以多拜拜城隍爺、媽祖、有土地婆的土地公或是女生的神明

能夠給我帶來很大的幫助

不管談大事、小事前都先吃個糖~嘴巴甜點

也可以噴個淡香水(例如玫瑰香氣等花香味的香氛)

且做事情要慢慢做,講話不要太銳利,結尾要圓潤

 

連穿著的色系老師也有建議我

其實穿衣打扮就是別人看你的第一印象

老師建議我穿著不要太銳利

因為我幾乎都深色衣服居多

我去年12月改名,名字中間有紫

氣場太強烈,讓我多穿藍色系、淺純色系等的衣服

 

也建議我可以配戴個粉水晶的手鍊

平常帶左手,談事情時戴右手

可以幫助我的人際關係更加順遂

 

早上也可以喝一杯桂圓紅棗茶

一早就嘴甜甜

 

還推薦我如果有去中南部

可以去一下南投的地母廟走走

地母是甚麼神明呢?

我想應該很少人聽過

或是只把南投地母廟當成打卡聖地

image

地母有宇宙之母之稱,又稱無上虛空地母

大道玄玄虛空地母、無上虛空地母無量慈尊

地母至尊是主宰大地山川之神

為道教四御之一與主宰天界的玉皇上帝並列

自古即有『天陽地陰,天公地母』說法

而古人尊天親地也皆源自於人類對土地與自然的崇敬

 

最後老師還問我有沒有安光明燈

我說老家的爺爺、奶奶每年都會幫我安個光明燈保平安

但是我從來沒有去拜過

老師告訴我每年至少要回去拜個3

 

還提醒了我在35~37歲之間的生活浮動會偏大

需要多加注意!!!

 

 

與君一席話,勝讀萬卷書

這次因為疫情的緣故

使用線上語音跟老師交談

真的幫我解答了很多問題

講解得非常仔細,毫不模稜兩可

 

 

 

推薦給大家~

LINE@@944fwith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zhiming2021/?ref=page_internal

arrow
arrow

    療癒系女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